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招生政策

河北省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核公告

时间:2020-03-03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招生政策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我省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有效减少研究生考试招生期间人员流动和聚集带来的疫情扩散风险,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现将我省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和复核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成绩查询。我省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由各招生单位于2月20日后公布,届时,报考我省招生单位的考生可根据招生单位官方网站发布的查询渠道进行成绩查询。我院也将于2月18日在官网(http://www.hebeea.edu.cn/)公布各招生单位的成绩查询渠道。

二、成绩复核。我院将于2月20日在官网公布《河北省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复核办法》。由于疫情影响,成绩复核将不安排现场申请,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异议,可按照招生单位公布的申请时间、申请方式和相关要求提出成绩复核申请,逾期不再受理。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和各招生单位将根据疫情防控进展情况,本着对考生负责、对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负责的原则,认真组织成绩复核,复核结果由招生单位告知考生。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以上安排如有变动将另行通知,请考生密切关注我院及各招生单位发布的有关信息。衷心感谢广大考生对特殊形势下我省有关工作安排的理解和支持。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