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招生政策

中国农业大学:2020年考研报考人数达9785人,增幅约8%

时间:2019-12-02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招生政策

中国农业大学报考点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现场确认工作顺利结束。现场确认工作得到了北京教育考试院和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MBA中心、MPA中心、保卫处、宣传部等部门协同配合,共同保证了现场确认工作的顺利完成。

现场确认工作是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目的是对考生报考信息和现场确认材料进行全面审查,确定考生的考试资格并进行准考证图像采集。有3189名考生选择我校作为报考点,经过三天(11月8日至10日)紧张有序的信息核对和资格查验,共有2832名考生符合我校报考点要求,顺利完成资格审核与图像采集,人数比上一年度增加180名,涨幅7%。

现场确认第二天,北京教育考试院卢杰主任及杨志文老师到我校视察和调研,对我校现场确认工作及自命题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提出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梳理流程,关注细节,确保万无一失。

据悉,今年有9785名考生报考我校,涉及全国486个报考点。报考我校总人数较上一年度增加742人,涨幅约8%。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