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招生政策

福建医科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报信息审核结果

时间:2019-11-06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招生政策

各位考生:

我办对报考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的网报数据(截止10月14日)进行初步审核,有部分考生不符合我校报考条件(详情见网报审核1014.xlsx)。凡审核结果中提示报考可能存在问题的考生,请尽快上网检查、修改。凡不符合我校报考条件的考生,将不予准考。

其他未提示的考生不完全排除存在问题的可能性,请参照审核存在的问题和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自行检查核对。

考生应认真了解并严格按照报考条件及相关政策要求选择填报志愿。考生应按要求准确填写个人网上报名信息并提供真实材料。因考生不符合报考条件及相关政策要求,网报信息填写错误、填报虚假信息,造成后续不能现场确认、考试、复试或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特别提醒:各位考生需对网上报名信息进行认真核对,毕业学校、毕业专业、毕业年月、证件号码、学历证书号码等学历、学籍信息须与学信网信息一致。临床医学及口腔医学专业学位(专业代码以“1051”、“1052”开头)硕士研究生的报考条件为取得临床、口腔类别执业医师资格或符合临床、口腔类别执业医师报考资格规定的五年及以上学制的全日制应(往)届医学本科毕业生(即专升本和成教学历不符合报考条件),且本科专业必须与其报考的硕士专业一致。已经获得(含2020年12月31日前获得)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人员原则上不得报考临床医学、口腔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

我办将于10月22日左右发布第二次审核结果,请予关注。最终报名资格审查以现场确认后的数据为准。

福建医科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9年10月15日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