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招生政策

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考玉林师范学院考生关于学历(学籍)校验错误的说明

时间:2019-11-06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招生政策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教学〔2019〕6号)第十九条第6点规定:“报名期间将对考生学历(学籍)信息进行网上校验,考生可上网查看学历(学籍)校验结果。考生也可在报名前或报名期间自行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网址:https://www.chsi.com.cn/)查询本人学历(学籍)信息。

未能通过学历(学籍)网上校验的考生应在招生单位规定时间内完成学历(学籍)核验。”

第五十四条规定:“考生学历(学籍)信息核验有问题的,招生单位应当要求考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学历(学籍)核验。”;

第七十一条规定:“各招生单位不得将未通过或未完成学历(学籍)审核的考生列入拟录取名单公示或上报。”。

根据教育部规定,结合我校实际情况,请各位报考我校且未能通过学历(学籍)网上校验的考生提供以下材料:

1、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复印件(正反两面,还需将本人手机号码、网络报名编号、报考院系、报考专业及代码书写于复印件右上角)

2、校验报告(获取校验报告途径参见《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玉林师范学院报考点现场确认须知》)

3、学生证或毕业证书复印件。

在我校考试的考生,请于11月7日-9日现场确认期间,携带上述材料到我校东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进行现场确认。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