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招生政策

北京城市学院2014年新增3个专业硕士学位点

时间:2015-07-01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招生政策

从北京城市学院获悉,学校今年新增公共管理、艺术、中药3个专业硕士学位点。

新增的专硕学位点自今年9月起招生。至此,学校已具有社会工作、公共管理、艺术、中药4个专硕学位点和项目管理硕士国际合作研究生教育点。5个硕士点涵盖不同的专业方向,与本校20余个本科专业相对应,为本校所有本科专业学生提供深造机会。例如,艺术硕士分为表演、音乐、影视编导、摄影、书法、工业设计、艺术设计、动画等专业方向。

学校相关负责人胡丽琴介绍,学校从第一个专业硕士——社会工作专业硕士2011年开始招生以来,一直走特色办学道路。民办高校举办研究生教育,从学校的定位看,主体应是培养应用型人才。学校紧跟学科建设的需要,教学内容与授课方式不断推陈出新,注重学生培养与社会需求的对接。从初试到复试实现研究生质量双把关,从而保证生源的质量。复试时,考生被分为若干组,每组附加行业导师。在对考生提问时,学术导师考查考生的基础理论知识,行业导师重点考查考生对实际问题的应对能力、对社会敏感话题的独立思考能力、组织协调能力等。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