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考研招生信息

河南科技学院报考点2022年硕士研究生考试报名公告(一)

时间:2021-10-13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考研招生信息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河南科技学院报考点报名公告(一)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河南科技学院报考点报名公告

各位考生: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工作即将开始。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工作(以下简称报名工作)是做好研究生招生工作的前提和基础,是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的重要环节。为做好2022届本科毕业生研究生考试网上报名工作,根据《河南省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公告》要求,现就我校2022年应届本科毕业生报考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我校报考点信息

名称:河南科技学院

报考点代码:4136

现场确认与考试地点:河南科技学院

学校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华兰大道东段河南科技学院

二、接受考生报名范围

我校2022届应届本科毕业生。

三、网上报名时间

预报名时间:2021年9月24日至9月27日,每天9:00-22:00;

报名时间为:2021年10月5日至10月25日,每天9:00-22:00。

报名前,请你务必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s://yz.chsi.com.cn,以下简称“研招网”)仔细阅读教育部《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公告》《2022年统考考生需准备的网报信息》《网报流程图(统考)》以及各报考点发布的网上报名公告、招生单位发布的招生章程和专业目录,严格按照报名条件及相关政策要求选择填报志愿、正确选择报考点。因不符合报考点报名条件、招生单位招生规定等要求,错选报考点、招生单位或错报漏报相关信息而造成网上确认审核不通过或后期不能参加初试、复试、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网上报名时间充裕,考生应合理安排报名时间,错峰报名,避开报名初期、末期高峰,以免网络拥堵而影响报名;报名时间不分先后,我省各报考点均不做报考人数限制;网上预报名阶段的报名信息同为有效报名信息,考生无需再次重复填报。

四、核实报名信息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以下简称“研招网”)是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报名唯一官方网站,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该网站注册并成功完成报名,期间以网上支付的方式缴纳报考费112元/人。网上支付未成功的,报名信息无效;逾期不再补报,也不得修改报名信息。

网上报名时,只能填报一所招生单位的一个专业。考生应严格按教育部《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要求真实、准确、完整填报网上报名信息,本人联系方式请务必填写本人实名认证的手机号码和本人常用的电子邮箱。在提交网上报名信息和网上支付报考费前,务必再次认真核准各项填报信息。网上报名成功后,打印出清单并牢记报名编号(即网上报名成功后系统显示的9位数字报名号);考生报名期间,可自行修改网上报名信息或重新填报报名信息,但每位考生只能保留一条有效报名信息。逾期不再补报,也不得修改报名信息。

网上报名期间将对考生学历(学籍)信息进行网上校验,考生可上网查看学历(学籍)校验结果。考生也可在报名前或报名期间自行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查询本人学历(学籍)信息。未能通过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应在所报招生单位规定时间内完成学历(学籍)核验。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