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考研新闻

探索卓越之旅——香港科技大学全日制MBA新生入学!

时间:2023-08-21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考研新闻

8月属于秋天和校园

我们迎来了香港科技大学全日制MBA2023级的新生

为他们精心准备的欢迎仪式拉开了帷幕。

PART.1踏上充满活力的MBA之旅

在这个充满温馨和激动的时刻, 新生们正踏上一段充满活力和启发的学习之旅。他们将通过全日制学习,发现自我并实现加速成长。

在令人难以忘怀的欢迎仪式之后,新生们将投入一个持续一个月的沉浸式学习体验。这个过程中将包含实用的学术加速课程、引人入胜的工作坊、社交交流等活动,为他们在未来的卓越追求奠定坚实的基础。

PART.2拥抱自我,加速成长

在参观校园和欢迎午餐的过程中,新生们迅速建立了深厚的联系,宛如家人般紧密团结在一起,他们将在整个MBA之旅中相互扶持,共同前行。

我们迫不及待地期待着见证这群充满朝气的未来商业领袖们如何蜕变与茁壮成长,他们已经为创造积极的影响而做好了充分准备!

让我们共同欢迎这群活力无限的2023级新生加入到香港科技大学MBA社区!

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期待他们绽放出更加耀眼的光芒,创造出令人瞩目的成就。敬请关注港科大MBA,更多精彩即将呈现!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香港科技大学MBA)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