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考研新闻

交大安泰MBA 2024年入学第四批提前面试申请即将截止!

时间:2023-08-21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考研新闻

亲爱的各位考生:

欢迎大家申请交大安泰2024年入学MBA提前面试。现将第四批提前批面试的在线申请时间节点提醒如下:

申请截止日期:

8月20日(周日)16:00

面试名单公布:

8月29日(周二)20:00

面试日期:

9月1/2/3日

考生入口:

请尚未完成申请材料递交的考生抓紧时间,通过官方网站的考生入口完成申请材料填写并在线提交,以免影响提前批面试的申请。

特 别 提 醒

上传的附件需为原件的彩色扫描件,若上传的附件为多页,请拼为一张图后上传。上传格式为.GIF、.JPG、.PNG的文件,大小为2M以内。

教育经历:高中以上的每段学习经历均需填写且需要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如有)和成绩单,成绩单可向学校或人事档案保管单位获取。

目前工作的薪资证明:可提供连续6个月的月薪或年薪证明,或入职合同、年终薪资调整证明、银行工资流水、个税APP收入纳税明细页+个人信息页等。

两封推荐信:需要提前联系两位推荐人,建议为非直系亲属,且了解您的工作经历。您需要在考生系统中填写推荐人相关信息,并点击“发送推荐信”,推荐信将以邮件形式发送给您的推荐人,推荐人点击邮件中所附链接填写并点击提交即可。

请各位考生预留材料准备时间并及时提交,以免错过本批申请。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上海交大安泰MBA)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