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考研新闻

202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首次校外公开课(河南站)暨项目宣讲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3-08-21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考研新闻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经过近三十年的发展,培养众多优秀的河南毕业生,并持续打造最新商学课程、贡献最新商业智慧、培养最新商界精英。

2023年8月12日下午15:00,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在河南省郑州市国家知识产权创意产业园区会议室,成功举办了2023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首次校外公开课暨项目宣讲会。本次活动旨在为更多的河南企业提供宝贵的商业智慧和经验,帮助企业更好地应对市场挑战;同时也为了让河南学生更多的了解MBA/EMBA报考流程和相关政策。

当天下午突如其来的大雨,也未能阻挡企业代表和众多渴求上进的学生们的热情。在热烈的掌声中,我校工商管理学院营销管理系主任、MBA教育中心学术主任杜鹏教授率先以《价值增长与营销创新》为主题,为现场企业代表和学生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课程分享。课程分为四大核心模块:一、缓进则退,不进则亡;二、增长地图——从1到10,舍九取一;三、营销创新的逻辑;四、营销创新的核心要素。他列举了一些自身课题的成功案例分享经验,展示了营销创新的紧迫性和重要性。这场分享不仅让大家了解了营销创新的逻辑和核心要素,还深刻认识到营销创新在价值增长中的重要贡献。在杜鹏教授的精彩讲授中,参会人员有的奋笔记录,有的频频点头,有的微笑赞许……,大家用掌声高度肯定了杜鹏教授精彩的分享。

紧接着,学校2020级MBA河南籍校友,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管理处副处长苏卫同学进行了题为《走进中南大,遇到更好的自己》的就读分享。苏处长从为什么读MBA,为什么选择中南大,以及自己在求学中的成长和收获,详细分享了自己的硕士之路中的心路历程和收获,最后他以“那些刷过的题,熬过的夜,早起晚归,深夜不熄的灯,都会在未来的某一天闪闪发亮”为结语祝福大家“早日上岸”,赢得了阵阵喝彩。

接下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兼招生主管熊敏老师压轴登场,发表主题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成就商界领袖》的政策宣讲。熊老师在宣讲会上分成四个板块——走进中南大、学在中南大、爱上中南大和报考中南大介绍学校MBA项目。首先简要介绍了学校、学院以及MBA项目的整体情况,并对我院MBA项目的课程体系和教学方式等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对MBA、EMBA学生在校期间的精彩活动、特色讲座以及微信公众号的特色栏目进行了展示,最后介绍了我校非全日制工商管理硕士的报考政策,还告知广大考生我校今年工商管理硕士(MBA/EMBA)提前批面试将在8月中下旬开始第一次提前批面试。在现场答疑环节,很多备考考生都表达了对我校MBA/EMBA的兴趣并积极关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公众号,并就提前面试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积极的提问,熊老师耐心的一一回答。

宣讲结束,备考学生们仍络绎不绝地向熊老师咨询招生报考相关事宜,现场气氛非常热烈。最后,杜鹏教授、熊敏老师和部分最后离开的备考学生合影留念。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