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考研新闻

南开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新疆建立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作站

时间:2023-08-15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考研新闻

南开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雅辉 席静远)为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更好地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建设,7月28日,南开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新疆分团与阿勒泰市拉斯特乡签约共建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作站。拉斯特乡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参加。

拉斯特乡党委书记李卫龙对南开大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拉斯特乡基本情况进行介绍。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张更辉就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作站建设的重要意义和工作目标作详细介绍。

拉斯特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加勒斯别克·哈吾开什与张更辉一同签订阿勒泰市拉斯特乡·南开大学中国式现代化乡村工作站共建协议,正式确立合作。

据悉,此工作站是我校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建立的首个工作站。多年来,我校陆续派出230余名支教学生,服务阿勒泰地区教育事业发展。未来学校将以研究生支教团为纽带,聚焦文化、教育、旅游、科技等方面,将平台和资源引入到拉斯特乡,助力乡村振兴,承担起高校服务国家发展战略的社会责任。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