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考研新闻

大连理工大学贾振元校长出席2023中外合作办学宣介展并视频致辞

时间:2023-07-07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考研新闻

6月26日至30日,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的“2023中外合作办学宣介展”在线上开幕,来自全国103个高水平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与广大同学和家长们相聚云端,筑梦莘莘学子成才之路。6月26日上午,大连理工大学贾振元校长受邀出席开幕式并视频致辞。

2023.703125104.jpg

贾振元对2023中外合作办学宣介展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表示,大工坚定不移实施教育对外开放,积极推进共建“一带一路”教育行动,构建国际化办学新格局,与42个国家和地区的311所海外知名高校和科研机构建立了稳定合作关系,开拓了各类长、短期海外交流项目360余项,着力培育具备国际化视野的复合型人才,欢迎有志青年来到大工,学校将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助力赋能,共同书写大工和大工人的锦绣华章。

6月29日下午,大连理工大学-立命馆大学国际信息与软件学院、大连理工大学白俄罗斯国立大学联合学院、大连理工大学莱斯特国际学院和大连理工大学-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中美联合学院等四所中外合作办学单位集体参展,面向广大同学家长全方位展示了学校中外合作办学特色、解读了中外合作办学招生政策,搭建了大工与学生和家长互动交流平台,为广大学子在线提供“优选优学”升学指导。直播期间,观众浏览量达到10万+,在实时评论区互动踊跃、反响热烈。

学校组团参加2023中外合作办学宣介展是国际合作交流助力拔尖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近两年来,学校依托教育部、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等部门的国际合作交流平台,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中外合作办学成果,营造招生宣传良好氛围,促进中外合作办学生源质量稳步提升。(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编辑:王增强)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