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考研新闻

郑州大学2023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何时公布?

时间:2022-12-26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考研新闻

初试成绩查询

郑州大学2022年硕士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拟于2月21日15:00(如提前不再另行通知)开放查询,考生可登陆我校研究生院网站http://gs2.zzu.edu.cn/srch/master.html或学信网https://yz.chsi.com.cn/apply/cjcx/查询初试成绩。

我校将同时公布考生初试总分的专业排名信息(仅限我校研究生院网站链接)。公布的专业排名信息仅为相同报考院系、相同报考专业代码情况下考生初试总分的简单排序,未考虑报考研究方向、学习方式、单科成绩等因素,仅供考生参考,不做为调剂、复试等后续环节的依据。缺考或违规、作弊考生,不参加排名,另外“复核前”所公布成绩非最终成绩,排名信息也非最终排名。考生可于复核完成后再次登录系统查询“复核后”初试成绩及排名。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