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考研新闻

东北财经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时间:2022-05-31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考研新闻

关于2022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根据《东北财经大学2022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方案》及有关规定,现将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见附件1)予以公示,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可于2022年5月17日前通过电子邮件(graduate@dufe.edu.cn)方式向研究生院反映,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

二、为确保硕士招生录取工作有序进行,请拟录取考生及时登录东北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信息管理系统(网址http://123.60.209.33:6585/ASPX/Student/StuLogin.aspx),按要求完成有关信息的维护确认事宜。

未注册考生,登录前,须先点击系统页面“注册”选项,按要求填写信息,完成注册后,即可登录系统。

1.拟录取类别为“非定向就业”的考生(含所有推免生),须于2022年5月15日前完成“档案所在单位”、“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等信息维护确认事宜。其他信息为系统锁定内容,不需填写。

2.拟录取类别为“定向就业”的考生,须于2022年5月7日前完成“定向就业单位”等信息维护确认事宜。“定向就业单位”相关信息为必填项且须与就业协议上单位信息保持一致。

“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信息维护确认最迟须于2022年5月15日前完成。其他信息为系统锁定内容,不需填写。

3.上述信息均为考生网报时自行填报的内容,考生可在时间截止前自行登录“招生信息管理系统”进行修改确认,逾期不再受理修改申请,将以网报信息为准。考生须对自己填报的信息负责。

4.就业协议(指考生与工作单位签订的就业合同)提交功能预计将于5月10日开通,届时“定向就业”考生可登陆“招生信息管理系统”,并于公示日期结束前在“材料上传”功能模块提交就业协议PDF电子版。若因疫情影响暂无法提交就业协议的考生,请上传一份就业情况说明。

若学校发放录取通知书时,仍未提交就业协议,将暂不发放录取通知书。

5.调档函远程打印功能开通时间另行通知(须待教育部录检结束后,预计六月初左右,具体以通知为准),届时考生可登录“招生信息管理系统”自行下载打印调档函。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新生档案接收信息见附件2。

6.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为保障考生健康安全,我校后续录取通知书及有关材料发放将统一按照“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进行邮寄,校外考生一律不接受到校自取申请。

考虑疫情影响可能导致应届生所在学校接收快递受阻或延迟,建议应届生(包括本校应届生)尽量选择家庭住址作为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

7.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有关事宜将陆续公布,考生可及时关注研究生院网站通知。疫情防控期间,如有疑问可通过电子邮件(graduate@dufe.edu.cn)与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联系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