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考研新闻

西南科技大学:关于公布2022年普通招考博士研究生初试成绩的通知

时间:2022-05-18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考研新闻

各位考生:

西南科技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普通招考)招生考试初试成绩自5月17日08:30起可供考生查询,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成绩查询

(一)查询地址:西南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查询系统(请点击此处登陆)

(二)查询方式:考生凭本人姓名及身份证号登录系统查询本人成绩

(三)特别说明:

1.如考生缺考/违规,对应科目的成绩为“0”;

2.如考生答卷含有任何与答题无关信息,对应科目的成绩为“0”;

3.如考生的纸质答卷和电子答卷两者之间经比对有任何不一致(包括答卷内容和答卷页数)的,对应科目的成绩为“0”;

4.如考生未邮寄纸质答卷,对应科目的成绩为“0”。

二、关于申请查分的说明

为维护考生权益,对成绩有疑问的考生,可办理查分申请,相关工作要求如下:

(一)考生查分申请均通过网络在线办理,学校不受理现场查分申请。

(二)考生扫描下列二维码,于2022年5月18日16:30前(以系统记录的提交时间为准)在线填写并提交查分申请,逾期不再受理!

png

请注意:填写信息时应确保准确性,同一报名号限填报一次,点击提交后不可更改。

(三)学校将组织有关人员在纪检、保密部门的监督下开展成绩复核工作。根据教育部及四川省的相关规定,查分是对考生申请查询的考试科目的分数,从小题分到大题分到全卷分以及有无漏评和统分错误进行复查,不查评分宽严。

(四)查分工作完成后,如考生成绩确有差错,学校研招办将于5月19日17:00前通过电话告知考生本人;如考生成绩无误,学校不再另行通知,考生可在学校研究生院网站上查询。

三、特别说明

1.学校纪委全程监督成绩公布及查分工作的各个环节,监督电话:0816-6089051(纪委办公室)。

2.学校研招办咨询电话:0816-6089115。

3.复试分数线另行公布,请考生随时关注学校研究生招生网和各招生学院主页。

特此通知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