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考研新闻

海南大学代码

时间:2022-04-07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考研新闻

海南大学,学校代码为10589。办学类型为公办普通高等教育。

院校代号是全国各高校录取时为方便考生填报志愿而加注的由数字组成的代号串,即院校代码或学校代码。院校代码就如同是学校的一个身份证号,方便查询学校信息。教育部为高校编排的代码有5位,此代码全国通用。

各省教育考试院为方便高考生填报志愿,将有在本地区包含省、直辖市,自治区招生计划的高校重新编排,号码有4位。由于每年高校办学情况有变动,故高校代码有调整。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