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考研新闻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考初试成绩发布

时间:2022-02-23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考研新闻

根据教育部、北京教育考试院有关工作规定,现就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复核申请以及复试安排等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初试成绩查询

1.查询时间:2022年2月21日15:00开始至2022年4月30日17:00。

2.查询办法: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行查询(http://yz.chsi.com.cn/apply/cjcx/)。(请需要打印成绩单的考生及时下载打印留存,研招网成绩查询系统关闭后将无法查询打印,我校亦无法提供打印成绩单,敬请考生务必注意)

3.我校不再另行寄发书面成绩单,亦不提供成绩排名。

4.各专业拟招生人数请查看各专业招生专业目录,已招收推免生统计请查看《2022年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结果公示》。专业目录中拟招人数并非最终录取人数,我校届时将根据教育部最终招生计划下达、生源情况及学科发展需要等进行动态调整。

二、初试成绩复核申请

初试考试成绩经过严格评阅,多轮复核检查。如考生仍对成绩存在疑问,可申请成绩复核。根据有关规定,我校将组织专门工作人员进行复核,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加错分、登错分等,评分标准、评分细则的宽严问题不在复查范围之内。复核结果将在成绩复核申请系统中反馈。

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复核采用网上申请形式进行,一律不接受现场申请,不接受电话或来信申请。请有成绩复核需求的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登陆我校成绩复核申请系统,认真填写并上传相关材料,逾期不再受理。

1.申请时间:2月28日08:00-3月1日17:00。

2.我校成绩复核申请系统网址:http://202.204.172.224/admission/accessMasterAdmission.do

用户名:准考证号,密码:身份证号。

3.申请步骤:考生登陆系统后,根据系统提示,正确填写手机号码,上传准考证和身份证正反面照片(请务必严格按照范例样式和图片格式要求上传,且文件大小不超过50KB)并提交——选择申请复核科目,填写“申请复核理由”并提交。如提交材料有误或身份不符将不予复核,后果由考生自负。

“复核状态”栏中显示“已提交,待审核”,则完成该科目成绩复核申请;如欲取消科目复核申请,可在系统开放期间点击相应科目“删除”键取消相应申请。

4.密码修改:考生登陆系统后可在左侧地址栏中点击“修改密码”进行密码修改,修改后请务必牢记密码。

5.结果查询:复核结果将于2022年3月7日在成绩复核申请系统中反馈(“复核状态”栏中将显示复核结果)。成绩若确有更正,我办将电话通知考生。

6.违规考生的相关违规科目一律不接受成绩查询。

三、复试工作安排等其他事项

1.《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以下简称“国家基本分数线”)具体发布以教育部通知为准。我校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我校复试分数线)将在国家基本分数线要求基础上,结合招生计划、生源情况和学科发展需要等确定。

2.我校复试方案、复试名单及相关工作安排,将在国家基本分数线和我校复试分数线划定后适时发布,在此之前,我校不接受有关复试分数线、排名、录取人数和调剂政策的相关咨询。

3.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将按照教育部、北京市要求开展,届时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院官网(http://yjsy.uibe.edu.cn/)和研招办微信公众号(uibeyzb)通知,及时关注了解相关工作安排。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