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考研新闻

天津医科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核相关通知

时间:2022-02-23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考研新闻

各位考生:

一、初试成绩查询

根据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相关工作安排,天津市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21日上午10:00开通查询。届时考生可登录招考资讯网(www.zhaokao.net)查询本人成绩。

二、初试成绩复核

根据教育部和我市相关规定,考生在查询本人成绩后,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可于2月21日10:00至23日17:00,通过招考资讯网(www.zhaokao.net)“成绩复核系统”提交成绩复核申请并缴费,逾期不再受理。此为申请成绩复核唯一途径,学校不受理考生现场、电话、邮件等成绩复核申请。

成绩复核的范围是:是否考生本人答卷、是否漏评、成绩累计及成绩登记是否有误。

天津市高招办和我校将根据疫情防控进展情况,本着对考生负责、对学校选拔人才负责的原则,认真组织考生成绩复核工作,并适时向考生反馈复核结果。复核结果将于2月28日开始陆续公布,考生可以通过成绩复核系统进行结果查询。

三、其他后续工作

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和上级主管部门的工作部署,在充分考虑考生健康安全的前提下安排后续分数线划线及复试录取工作。复试时间和方式待定,届时将另行通知,请考生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院官方网站及研招办微信公众号相关通告信息。

天津医科大学.png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