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考研新闻

宁夏大学关于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核等事宜的通知

时间:2022-02-22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考研新闻

宁夏大学关于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核等事宜的通知

一、关于初试成绩查询

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022年2月21日后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开通查询。

二、关于初试成绩复核

考试成绩已经过严格评阅,多次核分,如考生仍对成绩有异议,可于2月23日至2月28日登录宁夏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平台(http://yjszs.nxu.edu.cn/xscx/),进入硕士考生查询系统——注册(第一次使用)——使用身份证号和密码登录——进入考生基础信息——核对基本信息及联系方式(联系方式变更的请重新填写后保存)——进入初试成绩查询——仔细阅读申请须知——添加复核申请——选择需要复核的考试科目——填写申请说明——提交。

我校对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提出的成绩复核申请将予以认真核实,复核时仅限核实考生答卷是否存在漏判、成绩合成错误、登分错误等情况,不重新评阅答卷,考生本人不接触答卷。我校仅核查自命题科目,公共科目由宁夏教育考试院负责核查。复核结果将于3月7日前通过宁夏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平台给予回复,届时请考生登录平台查看。如复核确有问题,我办将电话联系考生本人。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我校成绩复核仅限登录宁夏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平台进行申请,未在规定时间内、未按规定方式提出的申请不予受理,暂不接受现场申请。

三、关于复试相关工作

我校复试分数线、复试方案、调剂政策将于国家线公布后一周左右另行公布,请考生届时关注宁夏大学研究生院官网的有关信息。我校不存在任何与研究生调剂复试相关的官方QQ、微信交流群。互联网中所谓此类交流群发布的均为非官方信息,请各位考生切勿听信传闻,以免上当受骗。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