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考研新闻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华北水利水电大学(4130)考点考前公告及考场安排

时间:2021-12-23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考研新闻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华北水利水电大学(4130)考点考前公告及考场安排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将在12月25-27日举行。为了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提高考生自我防护意识,请在我校考点(4130)参加考试的考生认真阅读“2022年华北水利水电大学考点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防疫与安全须知”,并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院招生网站主页,根据要求做好各项考前准备。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4130)考点地址位于我校龙子湖校区,考场分布在1#、2#、3#、4#、5#教学楼。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进入考场。(请查看考场分布图)

(1)考生于考试当日上午8点前、下午13:30前通过待考区1至4号入口完成“扫码”、“测体温”后方可进入待考区;

(2)考生于考试当日上午8点后、下午13:30后通过“考场入口”进入考区考场。

(3)隔离考生于考试当日8点后进入“隔离待考区”,并由工作人员带至隔离考场。

2.手机携带。考生仅可携带一部手机进入考点用于查验健康码时使用。考生在查验完后,须关闭手机、取消闹钟设置。进入考场后,考生应立即将手机装入自己提前准备好的背包里放至考场外指定位置。若考生未按上述要求放置手机、拒不上交(包括忘记上交)或随身携带多部手机,在考试过程中无论是否使用,一经发现,均按违纪处理。

请考生提前扫码注册,查看个人疫情防控行程卡,并在考试当天入场检查时出示给工作人员查看。(见附件4:防疫行程卡)

3.进入考场。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填写完整的由本人亲笔签名的《2022年河南省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承诺书》(仅首场考试需用并上交监考老师)。考场入口示意图(见附件1):

4.文具、携带物品要求。考点统一提供文具(不得自行携带),其它文具、图板(设计类)等以考生准考证上招生单位备注的为准,无备注的文具不可带入考场。携带违禁物品进入考场一律按违纪处理并记入个人诚信报考档案,因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5.个人防疫防护

考生做好防疫安全保护。

6.其他事项。其他未尽事宜请认真阅读准考证和教育部相关文件。

7.因疫情防控需要,今年我校考点不再安排提前一天看考场。考生可提前规划好到达考点的路线和时间。因疫情防控需要,我校考点的考生家长及亲属不得进入校园。任何送考车辆也都不得进入校园。请考生自即日起至考试结束前尽量避免前往新冠肺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并做好个人防护。

相关链接:

研究生院招生网:https://www5.ncwu.edu.cn/yz/

安全须知网址:https://www.ncwu.edu.cn/info/1067/12018.htm

河南省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考试须知:

http://www.haeea.cn/a/202112/42712.shtml

附件1:考场分布图:

考场分布图.png

附件2:考场教室分布表:

2022年考场分布表.pdf

附件3:健康承诺书:

《河南省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考试承诺书(第二版)》.pdf

附件4:防疫行程卡:

防疫行程卡.png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