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考研新闻

云南财经大学是一本还是二本

时间:2021-07-12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考研新闻

云南财经大学是一本还是二本-中公教育

教育部门并没有说云南财经大学是一本还是二本,云南财经大学是几本只是民间说法(某大学在本科第一批次招生的话,就说该大学是一本大学,在第二批次招生的话,就说该大学是二本大学)。

云南财经大学在云南既有第一批次招生也有第二批次招生,但只有部分专业在第二批次招生,所以我们通常说云南财经大学是一本大学,是云南省重点大学、云南省高水平大学整体建设高校,是一所办学历史悠久、财经特色鲜明多学科性财经类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

如果你不是云南考生,云南财经大学在你所在的省份是本科二批招生的话,你也可以说云南财经大学是二本大学。

文科生也可以考云南财经大学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