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考研新闻

考研网上确认操作指南来啦~

时间:2021-07-12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考研新闻

一、网上确认操作步骤

首先使用研招网确认的网址,进入网上确认系统,考生可以看到网上确认时间和考点要求的图片材料,然后找到“开始进行网上确认”,显出阅读网报公告,这个时候需要了解报考的相关要求,之后浏览自己填写的报名信息,检查无误后,进行“确认,下一步”,然后,考生就需要上传报考点要求的照片。

二、网上照片上传要求

1.上传准考证照片时,照片需要本人近三个月内正面、免冠、无妆、彩色头像电子证件照(蓝色或白色背景,具体以报考点要求为准);脸部无遮挡,头发不得遮挡脸部、眼睛、眉毛、耳朵或造成阴影,要露出五官;不得化妆,不得佩戴眼镜、隐形眼镜、美瞳拍照等。

2.上传身份证时,要确保身份证边框完整,字迹清晰可见,亮度均匀,文字正向显示。

3.手持身份证照片上传。拍摄时,手持本人身份证,将持证的手臂和上半身整个拍进照片;脸部无遮挡,头发不得遮挡脸部、眼睛、眉毛、耳朵或造成阴影,要露出五官;不得化妆,不得佩戴眼镜、隐形眼镜、美瞳拍照等。

4.其他网上确认需要的材料,请按报考点规定上传,确保清晰,如没有可不上传,最后确认无误提交后,等待报考点审核网上确认信息。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