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考研新闻

云南民族大学是一本还是二本

时间:2021-07-07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考研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中公考研 > 考研问答 > 正文

云南民族大学是一本还是二本

更新时间:2021-06-21 17:59:01 | 来源:中公考研   

  辅导课程:魔鬼训练营     在线咨询

 

非全日制研究生有学生证吗-中公教育

关于大学是一本和二本,并没有固定的说法。云南民族大学一般是第一批次招生,因此民间常被认为是一本大学。

云南民族大学是一所培养各民族高级专业人才的综合性大学,是教育部、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与云南省人民政府共建的省属重点大学。学校创建于1951年8月1日,原名云南民族学院,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最早成立的民族高等院校之一,2003年4月更名为云南民族大学。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