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考研新闻

考研就业:西安外国语大学2020年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

时间:2021-07-05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考研新闻

西安外国语大学2020年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

2020年是极为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抗疫大战,经受了一场艰苦卓绝的历史大考,付出巨大努力,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创造了人类同疾病斗争史上又一个英勇壮举!

在2020届学生求职择业的关键时期,疫情的冲击、国际形势的影响、国内经济下行压力等因素互相叠加,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复杂。西安外国语大学全校上下深入学习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不断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推进大学生就业的部署,切实增强做好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多次召开校党委会、校长办公会、全校就业工作推进会,统一思想认识,研究具体办法,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稳就业的强大合力,强力推进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广大学生深受总书记给大学毕业生回信的鼓舞,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立志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以行动响应领袖号召,不少人通过基层公务员招考、选调生、大学生村官、特岗教师、西部计划志愿者等项目,奔赴全国各地的基层单位贡献西外力量,在新时代的熔炉中淬炼别样青春。

2020年学校毕业生共4497人,包括本科生3836人,硕士研究生655人,博士研究生5人,专科生1人。截至年底,2020届毕业生就业率为81.41%,其中本科生80.53%,硕士研究生86.41%,博士研究生、专科生均落实就业。为全面总结2020年毕业生就业创业情况,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水平,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和人才培养的健康协调发展,特编制并发布西安外国语大学2020年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

相关附件:西安外国语大学2020年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pdf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