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考研新闻

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21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学术夏令营活动的说明

时间:2021-07-01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考研新闻

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关于2021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学术夏令营活动的说明

致全国所有全日制本科三年级在校生(2022届本科生)优秀学子们:

各位同学,我院2021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学术夏令营活动报名已经结束,感谢全国高校的优秀学子对我院的认可和支持!

对于申请不成功或尚未申请的同学,请关注后续我校研招网的预报名开放信息以及下半年的教育部推免招生系统,届时继续申请。谢谢!

西南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