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考研新闻

[多所高校宣布延迟开学]合肥工业大学3月3日-6日分批分时错峰返校

时间:2021-02-08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考研新闻

校内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安徽省、合肥市、宣城市有关春季学期开学文件精神和要求,学校结合实际,精心制定了《合肥工业大学教职员工和学生春季开学返校工作方案》,已经合肥市、宣城市审批同意,并报教育部、安徽省教育厅备案。为保障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学校决定分批分时错峰安排全校师生员工返校,现根据返校工作方案,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返校时间安排

(一)教职员工

经学校批准的寒假期间离校且符合学校疫情防控条件的教职员工,返校时间不变,即在2月22日之前返回工作所在地,并居家隔离7天。

各单位要根据本单位特点,认真妥善安排好各项工作和有序返岗。

(二)学生

学生返校报到时间为3月3日-6日,共分四个批次有序返校,不在学校批准返校名单内或不符合返校条件的学生严禁返校。3月8日正式上课。具体返校方案由学工部、宣城校区学工办、各学院负责点对点通知到每一位学生。

为确保师生员工生命健康,若疫情有变化,学校将根据教育部、安徽省、省教育厅、合肥市、宣城市的要求,及时调整学生返校方案,并通知到每一位师生员工。

二、返校条件

1.本人或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现为确诊病例、核酸检测阳性者、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的,暂不返校;

2.返校前14天有新冠肺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境外旅居史及上述地区人员接触史的,暂不返校;

3.身处或返程途经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的,暂不返校;

4.有发热、咳嗽、腹泻等症状且排除新冠病毒感染的,暂不返校,待治疗无症状并报学校批准后,可返校报到。

三、其他事宜

鉴于学校开学时间比原开学时间推迟一周,各相关教学计划顺延一周;毕业班的毕业时间不变。本科生院、研究生院、学工部等各相关单位、全体教职员工要及时调整工作计划,确保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有序进行。

合肥工业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2月5日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