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考研新闻

哈尔滨理工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报考人数公布,同比增长14%

时间:2020-11-26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考研新闻

近日,我校顺利完成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及网上确认工作,共计5008名考生通过审核,考点确认人数同比增长3%;共计3765人报考哈尔滨理工大学,报考人数同比增长14%。

哈尔滨理工大学报考点是黑龙江省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哈尔滨地区最大的考点之一,不仅承担着哈尔滨市报考我校考生的组考任务,而且承担着哈尔滨市报考外地高校部分考生的组考任务。报考点考生人数多,涉及报考院校命题科目繁多,组考难度大。

为了做好此项工作,学校制定了《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哈尔滨理工大学考点网上确认工作方案》,成立哈尔滨理工大学报名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统筹推进考生报名、网上确认等工作。领导小组下设资格审核小组、技术保障组、疫情防控组和政策咨询解答组,明确了工作任务,细化了责任分工,确保工作方案的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学校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报平台、学校研究生处网站、研究生处微信平台上及时发布《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哈尔滨理工大学报考点公告》《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哈尔滨理工大学报考点网上信息确认公告》等信息,对考生的报考条件、考点选择、材料上传、资格审查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为考生提供细致的指导。

网上确认工作只是报考点工作的开始,下一阶段将进入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考务筹备阶段,研究生处将遵循公平、安全、科学、规范的原则,确保报考点考务各项工作平安、顺利进行。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