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考研新闻

2020年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工作“三包”责任制实施方案

时间:2020-11-02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考研新闻

 一、“三包”责任制组成及分工

  1.党政领导包干各系

职务

姓名

包干系

党委书记

李忠朋

油气储运工程、

工程热物理、油气田开发工程、制冷及低温工程、油气井工程、热能工程(58)

副院长

吴玉国

石油与天然气工程(24)


  2.系主任、副系主任包干各专业

职务

姓名

包干专业

储运系主任

潘振

油气储运工程

能源系主任

贾冯睿

热能工程、工程热物理、制冷及低温工程、

石油工程系主任

李纯磊

石油天然气工程、油气田开发工程、油气井工程、


  3.专业教师包干学生

  具体名单附表。

  二、工作内容及要求

  1.提高认识、凝聚共识。研究生就业工作是关系每个学生一生的大事,也是关系到学校声誉和生源质量的大事,这不是一个人两个人的事,而是一项全局性的工作,需要我们全体动员,共同参与,这是我们教育工作者的责任和义务。全院(部)教工要及时了解上级的就业政策,引导学生积极就业、基层就业,要帮助他们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

  2.摸清底数、拓展途径。全院(部)要对包干的学生就业情况进行详细摸牌,了解底数,重点关注特困生和湖北籍学生群体,要“一人一策”、“建档跟踪”,确保这部分学生100%就业。同时要充分利用自身的学缘、业缘收集升学、调剂和就业等信息,为学生们拓展升学和就业途径。

  3.统筹推进、分类指导。全院(部)要认真贯彻学校的就业工作会议精神,要在学院(部)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疫情当前,针对准备就业的学生,要开展网上求职、“云招聘”、网络面试等环节的跟踪指导,在保证充分就业的前提下,稳步提高就业质量。

  石油天然气工程学院

  2020年4月21日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