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考研新闻

分类分批返校!清华等5所在京高校开学时间确定

时间:2020-09-02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考研新闻

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化工大学等多所在京高校近日发布通知,公布秋季开学相关安排,从8月中旬起,这些学校的大学生分类分批返校报到。

清华大学

对于2020级本科新生报到时间,清华大学规定,9月5日,接到通知参加新生骨干训练营的新生报到;9月7日,致理、日新、未央、探微、行健书院新生报到;9月8日,其他新生报到。

新生应按以上时间安排如期报到,如果因特殊情况无法按时报到的,要提前和学校联系,经批准后延期报到。

对于尚在境外的新生(含国际学生、港澳台学生),如因疫情、签证等原因不能按期来校报到的,应提前和学校联系,经批准后先在网上办理相关手续,开展在线学习。具体办理流程另行告知。

中国科学院大学

中国科学院大学透露,定于2020年8月24日起,安排符合条件的京区培养单位(含校部院系、本科部)学生分类别、分批次有序返校返所;自9月6日起,安排符合条件的2020级新生分类别、分批次来校报到。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近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20年秋季学期学生分批返校和新生报到时间安排在官微公布,具体为:

研究生老生返校时间为8月24日至8月26日;

本科生老生返校时间为8月30日至8月31日,9月4日至9月6日;

本科生新生报到时间为9月14日至9月15日;

研究生新生报到时间为9月16日至9月17日。

另外,行李暂存宿舍的毕业生以学院通知返校时间为准,留学生返校和新生报到时间以国际学院通知为准。

为确保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学生返校和新生报到工作“安全、温馨、细致、有序”开展,8月18日上午,北航在学院路和沙河校区开展了学生开学返校报到全要素模拟演练。

北京交通大学

近日,北京交通大学也通知了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和新生报到时间:

8月29日至8月30日,2019级本科生以及硕博连读学生分批返校报到;

9月4日至9月6日,2017级本科生、2018级本科生以及研究生老生分批返校报到;

9月16日至9月18日,2020级本科新生和研究生新生分批报到注册。

具体返校日期和要求以学院通知为准,未接到学院通知的学生暂不返校报到。

北京化工大学

北化工规定,在校本科生8月15日至17日三天,分批返校;在校研究生8月17日、18日两天分批返校;今年录取的本科新生将于9月13日前后分批在昌平校区报到;研究生新生于8月底分批在东校区报到。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