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考研新闻

大健康产业深度解读暨华东理工大学MBA 大健康产业管理班发布会

时间:2020-05-29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考研新闻

未来15年将是中国大健康产业的黄金15年,随着“健康中国2030”战略的深入实施,中国将持续出台更多利好政策鼓励大健康产业发展。各地也将发展大健康产业作为促进当地经济结构转型和推动供给侧改革的关键行业、也是新的创新高地和经济增长点。

大健康产业作为一个持续走强的优势产业,有着广阔的需求市场,需要与之匹配的大量人才。未来发展趋势如何?行业又需要什么样的人才呢?

华东理工大学MBA在2021年增设大健康产业管理班,为众多想要进一步提升自我能力的同学提供有力保障。作为新兴项目,华理MBA大健康产业管理班的课程体系是如何设置的,有什么特色呢?

想要了解这些内容,赶快报名吧! 

直播时间

2020年6月13日(周六)14:00-15:30

议程安排

14:00-14:45嘉宾分享

(大健康行业深度解读、未来发展、人才需求)

14:45-15:15华理MBA大健康产业管理班介绍

15:15-15:30 互动答疑

报名通道

1590649004068098309.png

扫码立即预约直播,或点击( https://jinshuju.net/f/KHBxhO )进行报名,直播链接将在6月12日以短信形式发送到报名手机。

主讲嘉宾

1590649312138012296.png

陈毅龙  

华理2004级MBA校友

美年大健康产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

1590649364352063241.png

边俊杰   

华理2016级MBA校友

善时医疗集团董事长

1590649395555059877.png

王国明  

华理2012级EMBA春季班校友

奉贤区政协委员

上海凯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

1590649424397018578.png

刘显珊

华东理工大学MBA项目主任

项目介绍

华理MBA项目是中国最具影响力和品牌效应的主流项目之一,于1997年经国务院学位办批准开办,已培养学生6000余人。是屈指可数同时获得AACSB、AMBA和CAMEA三项国际国内顶级认证的项目。同时,MBA项目获得《福布斯》中国最佳商学院排行榜第十二位、EMBA获得《经理人》中国最佳EMBA 排行第十二名、中国市场最具领导力EMBA 新晋综合排名第一名等排名,并获得新浪网国内“最具品牌影响力MBA 院校”、腾讯网“优质特色MBA 项目”等良好的社会评价。

 非全日制 大健康产业管理班

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本土经验的大健康行业管理精英。

2021年华东理工大学MBA推出大健康产业管理特色班围绕大健康产业发展与管理的核心内容,系统且全面学习大健康管理领域的关键知识。如何有序地构建产业链和价值链、寻找该产业的核心模块,如何建立可持续的竞争优势和商业模式将是大健康产业管理学习的核心内容。该模块将理论与本土经验紧密结合,整合行业知名的教授、学者、企业家、咨询机构资源,拓展学生在大健康产业领域专业知识、强化本土资源、研究本土政策与趋势。

学制:2.5年

证书获取:

华东理工大学颁发的硕士学位证书、研究生毕业证书

华东理工大学颁发的大健康产业课程模块证书

 报考条件:

•本科毕业后有三年及三年以上工作经验者;

•大专毕业后有五年及五年以上工作经验者;

•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二年及二年以上工作经验者

 项目特色

课程系统全面,全方位了解大健康链的关键知识点

整合业界知名专家学者,提供最权威的产业知识

本土政策解读与经验分享,深度分析本土化产业发展

多维度构建大健康产业平台资源,积累人脉与经验

 课程模块

医疗健康事业管理变革:理论与实践

大健康产业链细化与机遇

健康保障制度/公共政策与管理

医药与医疗金融:创新与发展

国际医疗器械市场:发展与机遇

健康数据处理与统计分析

国际信息技术与健康管理

健康医学与健康管理

医院管理与国际比较:理论与案例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