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考研新闻

学校何时开学?全国多地正式明确开学时间

时间:2020-04-23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考研新闻

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继续积极向好,学校何时开学也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对于开学的条件要素,教育部近期作出了一个原则性要求,符合三个条件可考虑开学:一是疫情基本得到控制;二是社会家长都认为,或者绝大多数同意说现在开学是安全的;三是开学以后必要的防控物资和条件都是到位的。

基于此,全国多地近日陆续明确开学时间、部署错峰开学等,逐渐恢复正常的教学秩序。本文集中汇总目前各地最新开学时间安排,以供参考。

开学时间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