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考研新闻

河南发布紧急通知:批准开学前,近期严禁师生返校

时间:2020-03-03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考研新闻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段伟朵

12日,河南省教育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发布关于近期严禁师生返校的紧急通知,明确,根据全国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关于“疫情未得到有效控制之前绝对不能开学”的要求,结合我省疫情防控形势,各地、各级各类学校在接到省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系统工作专班批准开学前,不得安排学生返校。除需要返校参加本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教职工外,不得安排其他教职工返校。

全文如下: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各高等学校,省属中职学校,厅直属各学校:

根据全国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关于“疫情未得到有效控制之前绝对不能开学”的要求,结合我省疫情防控形势,各地、各级各类学校在接到省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系统工作专班批准开学前,不得安排学生返校。除需要返校参加本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教职工外,不得安排其他教职工返校。

各级各类学校开学时间,以省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系统工作专班正式批准的方案为准。

河南省教育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

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2月12日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