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考研新闻

再延期!河南各类学校开学延至3月1日以后

时间:2020-03-03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考研新闻

2月14日,河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河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九场新闻发布会,介绍教育系统防控疫情、停课不停学的相关情况,并回答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

再延期!河南各类学校开学延至3月1日以后

什么时候能开学,开学日期还会延期吗?发布会上,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郑邦山表示,各级各类学校开学日期将延迟至3月1日之后,具体开学时间视疫情形势另行通知。

此外,严禁任何学校(含公办、民办)擅自提前开学,正式开学前学生不得返校。任何学校不得组织高三、初三年级学生提前补课。

目前,河南高校在校生无一人感染

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郑邦山介绍,我省对重点学生群体分类施策、精准施策,把防控措施落实到每一名学生。对5741名留校学生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严格建立在校学生体温检测制度和随访追踪制度,严防死守,紧盯看牢。

目前,高校在校生包括留学生没有一人感染,在校生疫情防控精准有效。将55947名在湖北就读的河南籍学生信息迅速转交各地,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压实管理责任。对11330名湖北籍在我省就读的学生,要求各学校联系学生,在疫情没有得到有效控制前,未经学校批准一律不准返校。(樊雪婧 文 张琮 摄影)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