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考研新闻

上海临港新片区公务员热门岗位185:1 最低研究生学历

时间:2019-12-27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考研新闻

新民晚报讯 (驻临港记者 杨欢)为聚天下英才广而用之,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面向海内外发布“英雄帖”,任人唯贤、求贤若渴的诚意吸引了不少“高精尖”人才。浦发银行上海自贸分行创新金融部原总经理赵芳就是其中一员,她刚刚完成身份的转换,成为临港新片区管委会金融贸易处副处长,并于昨日正式到岗,开启了新的工作。

作为上海市委组织部根据临港新片区紧缺急需岗位的需求,集中选派到新片区挂职的30名全市各条线干部之一,赵芳很快适应了角色的转换,她说,从政策执行者变为制度设计者,自己首先要做的就是提高站位,从全局视野思考推进企业跨境投融资便利、离岸业务的开展。

为推动形成新片区干部队伍“一池活水”,聚焦任务最重最急最难,补充生力军配备专业队,近日,市委组织部再次集中选派30名挂职干部到临港新片区挂职,加上前期选派15名优秀选调生和10名经济产业干部,目前55名挂职干部已全部到岗,平均年龄37.6岁。其中,80后干部34人,占比近三分之二,全部具有大学以上学历,都是各部门各单位的工作骨干和精兵强将。

同时,临港新片区首轮面向全国公开遴选、选调公务员工作也完成了面试。“英雄帖”一发,得到积极响应,30个公务员岗位吸引来自全国27个省市的841人报名,全部为研究生学历。报名人数最多的岗位录取比例为1∶185。经资格审核,共计124人进入综合比选,进行了最终的笔试和面试。

本周末,实行协议年薪、一职一薪等工资政策的5个聘任制公务员岗位也将进入综合评选。据悉,管委会将综合考虑市场同类人员和应聘人员的资历、能力,通过与应聘人员协商的方式确定工资,年薪为50万至80万元。

“这次遴选、选调工作开局顺利,效果明显,得益于新片区自身的内在吸引力和新片区管委会求贤若渴的诚意。”临港新片区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处)负责人苗挺表示,通过整合现有的干部人才政策,探索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完善薪酬等激励机制,新片区正在着力打造有高度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的干部人才队伍,努力营造群贤毕至、见贤思齐的良好氛围。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