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考研新闻

北京年内将办160场高校毕业生双选会 提供岗位超十万

时间:2019-12-03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考研新闻

新京报讯(记者 方怡君)10月17日,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大厅迎来了近千名求职者。当日,2019北京高校毕业生双选会研究生专场拉开帷幕,来自教育、地产、科技等行业的企业、单位共85家,预计提供招聘岗位4304个。

据悉,“2019年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季”(以下简称“服务季”)活动已于近日正式启动。除研究生专场双选会外,北京市教委还将主办160余场毕业生就业双选会,预计吸引1万家以上的参会单位,提供岗位超10万个。

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匡校震介绍,今年双选会的参会单位更加多元。“除了企事业单位,一些创业团队也参与到今年的双选会,为学生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

据悉,“高校毕业生招聘服务系统”现已上线,用人单位只需登录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bjbys.net.cn)首页点击报名链接,便可以报名参与服务季的大多数场次,提高招聘效率。学生可以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成功就业”了解各场双选会提供的就业信息,提高求职精准度和成功率。

除双选会外,2000余场特色就业指导服务活动也将相继开展。内容涉及就业政策解析、职业生涯规划、简历指导、求职面试指导、创业指导、一对一个性化咨询服务等,引导毕业生完善自我认知、积极参与就业活动。

“服务季”活动由北京市教委主办,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和北京地区各高校共同承办,每年10月至12月开展一次。今年服务季期间,京津冀学前教育类毕业生专场招聘活动、京津冀体育类高校秋季联合校园双选会、京津冀高校专场双选会等还将在京津冀陆续举办。同时,上海、南京、广州、深圳、河南、陕西、四川、江西、广西、贵州、新疆等相关省市进京毕业生专场双选会也将分别在不同高校举办。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