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考研新闻

在一年一度的研究生入学考试大战中,差不多一半以上的人被刷下来,三分之一最终能上岸,但是可包括被调剂到

时间:2019-11-18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考研新闻

2020考研报名现场确认已经拉开大幕,日前,为方便和服务沈阳建筑大学报考硕士研究生的应届本科生提前完成报名现场确认环节,经与沈河区招考办沟通,沈阳建筑大学邀请沈河区招考办工作人员提前到校为沈阳建筑大学应届生办理了2020年硕士研究生报名现场确认手续。

  28%报考本校硕士

  沈阳建筑大学近千名应届生完成了硕士研究生报名现场确认,其中,报考本校硕士研究生的比例为28%。

  为确保本次校内现场确认高效、有序、顺利进行,沈阳建筑大学研招办提前与沈河区招考办研究设计了现场确认流程,调试了网络通信、图像采集等相关设备,并专门安排校研究生会成员担任志愿者,协助沈河区招考办工作人员完成“人证同一性”审查、现场照片采集、报考信息核对等现场确认全过程工作,进一步提高了现场确认效率,展示了建大研招工作的风采。

  沈阳建筑大学为考生提供高效、实时、便捷的服务

  近年来,学校始终坚守服务考生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不断提高管理服务水平,有效提升了考生的获得感。报名开始前,专门组织举办了校内研究生招生政策宣讲会,现场解读研究生招生政策,指导考生报考;通过网站发布招生信息,在微信平台设置“研招微讯”专栏,分享考研经验,强化诚信考试教育,让考生第一时间获得考研资讯;加强研究生招生信息化建设,进一步完善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统,实现了考生网上提交资格审查材料、成绩查询、复试科目选择、复试通知及录取通知确认等功能,在大幅提高工作效率、规范招生管理的同时,为考生提供了更加高效、实时、便捷的服务。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