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招生目录

2018年鲁迅美术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时间:2018-05-22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招生目录

鲁迅美术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1.2018年我院面向全国招收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2.考生报名时须填报专业、研究方向。考生被录取后,按照考试成绩和我院相关规定,再选择具体研究方向和导师(不含理论方向),导师和考生之间实行双向选择。

3 各地考生网报时,均须选择沈阳市内九区报名点,否则不允许参加考试。

4.考生在网报前须先核实本人的学历是否能在学信网上查到,建议考生本人做一次学历查询,获得验证码。

5.报名时间和现场确认时间,以国家和辽宁省招考办规定的时间为准。

6.政治理论和外国语考试时间按国家规定执行。

7.业务课考试时间以我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专业考试日程表》为准,业务课考试地点设在鲁迅美术学院沈阳校区。

8.复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9.拟招生人数(最终招生总人数以正式下达的招生计划文件为准,拟招收推免生人数以最后推免生系统确认的录取人数为准):

全日制招生计划:

美术学:48人( 含推免生招生计划9人);设计学:62人( 含推免生招生计划6人);艺术学理论:5人

美术:48人;艺术设计:67人

非全日制招生计划:

艺术设计:29人

10.有关事宜详见我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章程。

11.具体研究方向和招生导师详见鲁美官网。

12.网址:www.lumei.edu.cn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三好街19号 邮政编码:110816

附件【附件:2018年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doc】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