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分数线

2019年山东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考研复试分数线

时间:2019-06-24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分数线
欢迎报考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年我院学术型硕士不在设置院线,执行山东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08]工学分数线,具体一志愿复试名单详见附件1。专业型硕士设置院线,具体为在满足山东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0852]工程分数线基础上,上调[085211]计算机技术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具体为[085211]计算机技术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为单科(满分=100分)50分,单科(满分>100分)75分,总分360分,调整后进入我院一志愿复试名单详见附件2。专项计划考生不在设置院线,执行山东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专项计划类型。请以上考生按时到我院参加复试,具体复试安排稍后将会在我院官网主页(http://www.cs.sdu.edu.cn/)公布,请及时查阅。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