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分数线

2019考研国家线会是3月15日公布?

时间:2019-04-25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分数线

  为什么要等国家线?

  虽然考研国家线每年波动不会太大,但是就是这几分对于擦线党来说可是至关重要,而且国家线不出来,34所之外的院校复试分数线也不会出!

  今年国家线会是3月15日公布?

  为什么国家线迟迟不出!因为教育部压根就没给我们准确的时间,只是告知我们会在3月中下旬进行发布。

  历年国家线公布时间相差不大,尤其近两年时间非常稳定,18年16日发布(星期五),17年15日发布(星期三),16年11日发布(星期五),15年10日发布(星期二)。今年的考研国家线公布时间在3月中旬,今天已经是3月14号了,预计3月15日可能性较高。国家线会第一时间在教育部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微言教育”上发布,请同学们持续关注。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