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分数线

南京中医药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

时间:2018-05-22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分数线

南京中医药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公告

各位考生:

经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确定,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已确定,现予公布。

我校复试分数线在国家确定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的基础上,按照生源及各专业招生计划等情况划定,单科成绩要求同国家一区基本线,总成绩要求详见附件。“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单科及总成绩要求同国家一区基本线。

我校硕士研究生复试时间及复试方案将于近日公布,请考生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发布的动态信息,如因考生个人原因造成无法复试或录取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2018年3月21日

附件:南京中医药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pdf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