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分数线

2018年云南师范大学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复试分数线

时间:2018-05-22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分数线

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教学〔2017〕5号)文件精神,招生单位应依据教育部有关政策,自主确定并公布报考“大学生士兵计划”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要求和接受报考其他招生单位“大学生士兵计划”考生调剂的初试成绩要求。

结合我校一志愿生源情况,拟将我校2018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复试分数线定为:满分500分的专业,总分不低于200分;满分300分的专业,总分不低于120分。调剂分数线与复试分数线一致。符合以上条件的调剂考生,请尽快在调剂系统报名。一志愿考生请等待学院通知。

我校接收调剂专业详见发布的《云南师范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二)》,如调剂窗口已关,请与学院联系。

云南师范大学招生处

2018年3月21日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