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报录比

2014年中国地质大学(北京)085211计算机技术(专业学位)考研报录比(官方)

时间:2021-08-17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报录比
院系所、专业、研究方向、科目组 招生人数 复试分数线 复试名单人数 拟录取名单人数 最低录取分数 录复比
085211计算机技术(专业学位) 4 275   11(1) 305  

  1.各学院公布信息方式有差别,个别学院复试名单内看不出考生报考专业,因此也无法统计复试名单各专业人数。(如:信工,水环,外语,珠宝,地信,海洋,数理等)
  2.由于工程学院是依照教研室复试录取的,因此其专业分类一教研室为单位。其后面的最低分数,“/”前面分数为专硕最低录取分数,后面为学硕最低录取分数线。
  3.个人数后面小括号里数字为包含的免推生人数。
  4.复录比=复试名单上人数/拟录取名单人数(不包含免推生)
  5.表中有些专业的数据是空缺的,是由于招生目录上有该专业,而复试中以及录取名单中无该专业考生。故无此专业录复数据。
  6.由于找不到科学研究院相关数据与资料,故数据空缺待补充。
  7.关于录复比,只是单纯的理工公式结合名单计算,并不代表实际情况。因为是记录去过程中,涉及有部分考生未去参加复试自动放弃的情况。所以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实际录复比应高于表中数据。此外还有部分考生在复试后由学硕变为专硕或反之,造成数据变化。
  8.针对一些专业出现录复比大于1的情况。多数是由于校内调剂造成的。具体还请参见拟录取名单与复试名单。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