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报考指南  > 报录比

上海理工大学2019年拟录取硕士调取人事档案及政审表通知

时间:2019-03-26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报录比

关于2019年拟录取硕士调取人事档案及政审表的通知

一、人事档案调取

全日制非定向就业拟录取考生(含推免、统考、管理类联考)需调取人事档案。请该类考生在各学院领取人事档案调档函后,将调档函空白部分(即:考生人事档案所在单位名称、考生姓名、身份证号、出生日期、拟录取专业名称等)填写完整后交给本人人事档案保管部门,办理调档手续。非应届毕业生人事档案于2019年5月15日前寄至,6月1日后查询到否;应届毕业生人事档案可延迟至毕业后(2019年7月31日前)寄至,开学报到后查询到否。查询档案是否到达,请登录我校研招平台(http://yanzhaostudent.usst.edu.cn/)。具体请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网(http://yz.usst.edu.cn/)相关通知,其它问题可咨询(021)55272521。

下列考生无须调取人事档案:

1.全日制定向就业拟录取考生、非全日制拟录取考生。

2.凡属于上海理工大学本科应届毕业生的全日制非定向就业考生,其人事档案无须本人办理,由我校研究生院统一调取。

附:人事档案接收详细地址如下:

邮编:200093

接收地址:上海市军工路516号上海理工大学档案馆学生档案室

接收人:于老师

二、政审意见表接收

请所有拟录取考生(含推免、统考、管理类联考)务必下载政审意见表一份(附2),此表由考生所在单位的人事(政治工作)部门填写后密封并加盖骑缝章。请将填写好的政审表于5月15日前以邮政快递(EMS)、挂号信或顺丰快递寄至本人所报考学院负责人处,地址见下方链接。考生可于6月1日后查询到否,具体查询办法请关注我校网上通知。

应届本科生到本科就读学校或学院思政部门办理;有工作单位的往届生,在工作单位或人事档案保管部门办理;暂无工作单位的往届生到街道、居委会、村组或人事档案保管部门办理;

管理类联考(MBA、MPA、MEM)考生的政审意见表请按照我校管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要求办理。详情可咨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电话021-65710178。

附:

1. 各学院政审表邮寄地址.pdf

 

2. 上海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政审意见表.doc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