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MBA招生  > 院校新闻

同济大学2024年入学MBA提前考核第四批面试通知(线下)

时间:2023-08-18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院校新闻

以同济大学全国知名的建筑、土木、海洋、环境、车辆、交通等强势专业为基础,充分发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工程管理、服务运营管理以及城市发展与管理领域的学科优势,同济经管MBA项目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办学之路。项目致力于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社会责任感及创新精神,掌握现代经济管理知识和技能,践行可持续发展的业界精英。目前,同济大学2024年入学MBA提前考核已全面启动,同济MBA期待与您相约同济,共创未来!

申请截止

2023年8月31日24:00(周四)

申请网址

applytjsem.tongji.edu.cn

申请小程序



面试资格公布

2023年9月7日(周四)

面试时间选择

2023年9月8日0:00(周五)— 9月11日8:00(周一)系统开放,由申请人自行选择(面试资格公布后将短信提醒)

面试日期

2023年9月15日(周五)、16日(周六)

面试形式

线下面试(上海市杨浦区四平路1500号同济大厦A楼)

面试准备

本人身份证原件、黑色中性笔一支

面试流程

签到—政治考试—抽签—个人面试(个人陈述、英语、综合能力考查)

*政治考试为闭卷笔试,时间20分钟

*政考大纲及详细流程,将于9月11日,发送至申请人邮箱

面试结果公布

2023年10月8日(周日)

愿每位考生能够以积极、开放、自信的态度参加提前考核面试,展示出自己独特的魅力和潜力,取得理想的面试结果!

同济大学MBA中心招生办

2023年8月

同济大学MBA项目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项目始于1993年,是经国务院学位办首批认定的工商管理硕士专业(MBA)教学正式单位之一。该项目的目标是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社会责任感及创新精神,掌握现代经济管理知识和技能,践行可持续发展的业界精英。MBA项目的国际化也在蓬勃发展,依托学院国际化办学的优势,通过与国际一流大学商学院联合培养学生、共同开发课程、选用国际通用教材及国际经典案例,聘请国际一流师资,拓展教师和学员的国际视野。自MBA办学以来,同济MBA已与美国、德国、加拿大、英国、法国、西班牙等30个国家和地区的100余所国际知名的商学院建立了合作与交流的关系,平均每年派出逾百名学员赴这些国际著名商学院交换学习和游学,同时招收外国留学生学习和交流。

国际化、专业化、实务化是同济MBA的显著特色,学院及MBA项目已获得AACSB、EQUIS等国际权威认证及中国高质量工商管理教育认证(CAMEA认证)。2011-2019年,连续九年被新浪网评为“年度最具品牌影响力MBA院校”,2012-2020年,连续九年被腾讯网评为“最具社会影响力MBA院校”。2017-2020年,连续四年被央广网评为“品牌影响力MBA项目”。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同济大学MBA)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