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MBA招生  > 院校新闻

西班牙国王主持IE大学新校区IE大厦落成典礼

时间:2021-10-22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院校新闻

·联合国秘书长安东尼奥·古特雷斯致辞指出,IE大厦象征着教育在知识创新以及人类如何应对挑战所显现出的重要性。

 

 

IE大厦 (正中)

2021年10月19日,马德里 -西班牙国王菲利佩六世及联合国秘书长安东尼奥·古特雷斯于当日上午参加了马德里IE大学新校区IE大厦的落成典礼,该校区已成为全球告校可持续发展的典范。来自世界各地商业和学术领域的600名相关人士参加了此次开幕仪式。另有165个国家的IE大学学生、校友、教授和职员在线参与了这一盛况。这历史性的一天,标志着IE大学作为学术机构因其企业家和创新精神以及其毕业生的就业水平而得到国际公认。

 

 

西班牙国王菲利佩六世抵达IE大厦

西班牙国王菲利佩六世在抵达IE大厦后,由IE大学主席Diego del Alcázar Silvela、IE大学首席执行官Diego del Alcázar Benjumea、西班牙大学部部长Manuel Castells、马德里大区主席Isabel Díaz Ayuso、人民党主席Pablo Casado、马德里市长José Luis Martínez Almeida、IE大学老校区所在地塞戈维亚市市长Clara Luquero以及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Zurab Pololikashvili等人进行了接待。IE大厦是世界第三高校园,塔高180米,面积达5万平方米。开幕仪式之后,西班牙国王费利佩六世对大厦进行了参观,本学年将有3800名本科生在此学习。

IE大学主席Diego del Alcázar Silvela在典礼致辞上强调了创新是IE大学的永恒精神,以及创业精神、多样性、可持续发展和人文科学的重要性,这些都将有助于学生成为更好的人,帮助他们更好地理解社会并预见正在发生的变革。

 

 

IE大学首席执行官Diego del AlcázarBenjumea

IE大学首席执行官Diego del AlcázarBenjumea强调了IE大学的宗旨,即通过教育、创新和研究促进积极变革,并提到这三大支柱正在推动全新教育模式。他谈到: “我们必须促进创新,培养创业思维,拥抱技术。我们在数字时代开展教育,并为数字时代服务” 。他还指出: “尊重是我们教育理念的关键,尊重自己意味着尊重他人的信仰、权利、想法、取向、生活方式以及我们居住的星球。”

 

 

联合国秘书长安东尼奥·古特雷斯

联合国秘书长安东尼奥·古特雷斯在其致辞中特别提道,IE大厦“是一个象征,表明在一个快速发展的世界中教育的重要性,这里是一个高水平的学习场所,创造并创新知识,使之切实应对人类面临的挑战”。他补充道:“对联合国来说,我们很自豪能与IE大学合作,进一步推动可持续发展的目标”。

在活动过程中,西班牙国王菲利佩六世参加了IE大学创业管理和社会创业教授Rachida Justo的精品课程,并欣赏了IE大学技术、创业、多样性、人文和可持续性价值观的视听表演。

典礼结束后,西班牙国王费利佩六世在IE大学首席执行官Diego del AlcázarBenjumea、IE大学执行主席Santiago Iñiguez de Onzoño以及出席活动的主要官员陪同下,参观了大学的教室和重要场所。国王费利佩六世还会见了IE大学的学生、教授和院长,并了解了IE大学的液态学习(liquid learning)模式,即线上线下沉浸式优质教学体验。

 

 

西班牙国王菲利佩六世参观IE课堂

IE大厦是推动马德里北部经济增长的第五座商业综合体大厦,紧邻卡斯蒂利亚大道。IE大厦内置沉浸式技术、虚拟现实和人工智能空间,拥有64间灵活配置的教室和30个便于互动创新的独特空间,还有可以促进交流的开放区域。此外,IE大厦内部还设立了一间用于推动创业的风险实验室(Venture Lab),以及一个可容纳600人的大礼堂。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