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MBA招生  > 院校新闻

10.21校友分享活动 | 农牧业发展的挑战与机遇以及职业发展路径思考

时间:2021-10-20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院校新闻
北大国发院MBA校友分享

 

 

活动信息时间:2021年10月21日(周四)19:00-21:00地点:北京 Wework 盈科中心店(工人体育场北路甲2号盈科中心5号门5层,近地铁10号线团结湖站D口)本次活动同时提供在线直播议程:
  • 18:30-19:00签到

  • 19:00-19:05 开场

  • 19:05-19:25 话题分享一:面对气候变化和生态保护,农业的挑战与机遇
  • 19:25-19:45 话题分享二:牧业智能化应用现状与未来
  • 19:45-20:05 话题分享三:农化企业应勇担责任积极推进农业可持续发展

  • 20:05-20:30 圆桌分享:农牧领域工作人员的职业发展路径思考

  • 20:30-21:00 Q&A

报名:扫码或点击文末左下角“阅读原文”进行预约

分享嘉宾:

付海涵,北大国发院2020级北大-UCL MBA项目在职班学生,华中农业大学动物科学硕士。拥有14年畜牧行业信息化设备和系统方案整合经验,曾就职于安乐福(法国)、利拉伐(瑞典)、阿菲金(以色列)、正大集团等农牧行业相关外资企业。现就职于安乐福(中国)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担任高级销售经理,从事技术支持、市场推广、大客户开发管理和为新业务组建及管理销售和技术团队等工作。

孙新友,北大国发院2015级北大-Vlerick MBA在职班校友,中国农业大学农药环境毒理博士。十多年世界500强大外企从业经验,长期从事农药安全使用及农业可持续发展项目推广,近期转型从事农药环境风险评估工作。前植保中国协会安全用药委员会主席;前中国农药工业协会安全用药委员会副主任。中国首届农药安全使用宣传大使。曾出席2019年IUPAC根特论坛向大会介绍其首创的农业可持续发展项目。目前供职于拜耳公司,担任高级环境风险评估模型专家。

王灏,北大国发院2019级北大-Vlerick MBA在职班校友,生物科学学士,临床兽医学硕士。10年畜牧行业从业经验,对奶牛和乳品行业有深入了解。曾先后任职于美国爱德士和奥地利地绿康公司。经历管培生、销售、大区经理和商务拓展等岗位,全程参与两家公司反刍产品的引进、市场开发、渠道建设和销售落地,积累了丰富的畜牧行业销售经验。希望未来能从事食品安全健康的相关工作,并推动绿色有机农产品的发展,提升人们的生活水平。目前供职于地绿康公司,担任反刍产品负责人。

王鹏,北大国发院2015级北大-Vlerick MBA项目在职班校友,植物病理学学士、硕士。拥有10年以上大农业相关行业工作经历,从事过研发、农业搜索引擎、农资市场营销领域。现就职拜耳作物科学(中国)担任客户市场部高级资产经理,负责产品、作物的营销策略及落地。

叶大维,北大国发院2013级北大-Vlerick MBA项目在职班校友、北大国发院MBA项目职业导师、北大国发院校友总会副会长,美国德州农工大学生物技术硕士。在全球500强跨国集团农业领域拥有近20年的公共事务、法规事务和商务运营经验,长期在种业从事生物技术研发与科普、国际农贸政策分析、业务发展等多个职务。目前就职于拜耳作物科学公司,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农业跨国公司,担任亚太区政策总监。

*嘉宾顺序按照姓氏首字母的音序排列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简称“国发院”)是北京大学一个以经济学为基础的多学科综合性学院,前身是林毅夫等六位海归经济学博士于1994 年创立的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CCER),2008 年改名为国家发展研究院。学院秉承北大兼容并包、和而不同的学风,高度关注中国的现实问题,致力于学术与现实的结合,不遗余力地推动中国进步,是北京大学构建世界一流大学的重要组成部分。

 

 

经过二十多年发展,国发院在教学、科研和智库方面都取得了非凡成就,其中又以智库的成就最为公众所熟知。这里不仅聚集了林毅夫、周其仁、张维迎、易纲、海闻、宋国青、曾毅、闵维方、汪丁丁、姚洋、黄益平、余淼杰、徐晋涛、刘国恩、卢锋、张晓波、赵耀辉、林双林、李玲、傅军、陈春花、胡大源、张黎、马浩、杨壮、宫玉振等一批智囊人物和著名学者,而且对智库工作有一个共识:好的公共讨论不仅有利于形成更科学的决策,而且有利于凝聚共识,提升政策执行的效率和质量,从而更有力地推动社会进步。

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MBA

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原北大国际MBA),是国内商学教育的翘楚,成立于1998年,由北大国发院运营,汇聚全球顶级商科教育资源,国际特质鲜明,同时深得北大人文底蕴,“中西合璧、知行合一”,“依国家智库、铸商界领袖”,成为中外合作办学的开创者和领导者。目前,北大国发院开设两个国际MBA项目:北京大学—伦敦大学学院MBA以及北京大学—弗拉瑞克商学院MBA,每年秋季开学。

扫码查看项目信息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54800邮箱:admissions@bimba.pku.edu.cn网址:www.bimba.pku.edu.cn

微信群:希望申请MBA项目的朋友,欢迎添加管理员微信号PKUNSD-BiMBA,邀请您加入MBA申请咨询群。

 

 

请点击“阅读原文”进行活动预约报名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