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MBA招生  > MBA调剂

2022上海财经大学iMBA项目调剂政策解析

时间:2022-11-24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MBA调剂

上海财经大学iMBA项目,由上海财经大学与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是国内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1996年即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批准,至今已连续第25年招生。2016年获得第二届“上海市示范性中外合作办学机构(项目)”提名表扬,成为本届评估中唯一进入榜单中的MBA项目。

 

上财iMBA项目以上海财经大学这所百年财经院校为依托,整合中、美知名商学院的优势资源,汲取全球最先进的美式商科教学精髓,引领学生尽揽商学之胜。第一、第二、第三课堂结合的立体教学模式,既保证扎实的教学质量,又引领高等商科教学潮流。多元化的海外交换项目,帮助学员开拓思维和视野,真正实现“学在国际,乐在国际,收获在国际”的目标。

 

2017年起,上财iMBA项目邀请商业领袖、行业专家等作为业界导师,带领同学们深入企业,研究商业课题,为企业的管理问题提供解决方案。上财iMBA项目也是国内首个配置业界导师的非全日制MBA项目。

 

25年来积淀的庞大的校友群体,为国家的经济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使得上财iMBA项目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中外合作MBA项目之一。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