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MBA招生  > MBA调剂

你有一份上海大学MBA项目调剂专场说明会邀请函,请查收~

时间:2021-10-20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MBA调剂

▲上海大学

要稳妥上岸,一定要提前了解院校调剂信息,做好万全的准备。等到分数公布,大量的调剂需求会暴增,信息量会非常大。所以要想今年上岸,千万不要等到分数出来了才开始准备调剂,现在就得赶紧收集信息,开始做准备了。

 

为帮助广大考生了解上海大学MBA调剂政策,2021年2月28日下午4点,上海大学将联手MBAChina与专业学位网共同举办“上海大学MBA项目调剂说明会”线上直播活动,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本次说明会,上海大学MBA教育中心老师将从项目优势、项目政策、调剂政策等多方面进行详细分析和讲解,全面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让广大考生可以透彻地了解该学校MBA项目。

 

届时,上海大学MBA中心主任孟添、上海大学MBA中心学术主任任永平、上海大学MBA中心招生主任艾丽娜三位老师将在直播间与大家互动答疑,关于调剂的所有疑问,都可以与老师线上交流,赶紧报名吧。

 

时间安排:

2月28日16:00

活动形式:

在线直播

内容:

调剂政策解读

报名方式:

 

 

(扫码报名)

 

上海大学MBA项目介绍

上海大学MBA教育管理中心(简称MBA中心)是2003年教育部批准的MBA专业硕士第五批授权单位,于2004年正式开始招生MBA专业学位研究生。上海大学MBA中心立足于上海大学经济与管理学科,一直秉持“培养全面发展的、可相信与可共事的Global Local人才的办学理念,以提供具有贡献与影响力的一流研究生商学院教育为己任,坚持“全球本土(Global Local)”与“知智融合(Know-Lligence)”特色,不断改革创新教与学的方法,在人才培养与教育质量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

 

2007年,获得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对5、6批高校评估第6小组综合得分第一;2017年,通过了国际商学院权威认证机构AMBA的认证;2020年,再次通过AMBA认证,并获得5年最高的认证期。2019年在Bloomberg亚太商学院排名第6,其中创业教育排在第一位。2020年在QS Global MBA排名中位列于亚洲区第24,全球前200。

 

上大MBA自成立以来,一直关注创新性人才培养问题,致力于推动深层次的产学研融合。今年上大MBA发布战略规划,紧密跟随时代发展和市场需求,实施MBA学术质量提升行动、建立各产业方向产学研联盟、开拓数字化转型、推动360°校友服务计划,致力打造最融合、最上海、最创新的MBA项目。

 

基于我国尤其是长三角地区的人才需求,结合上海大学综合型高校的特点,以及经管类学科优势,在管理学院、经济学院与悉尼工商学院的支持下,MBA 中心设置全球本土 MBA(GLMBA)、全球中国 MBA(GCMBA)、以及全球产业 MBA(GIMBA)三类 MBA 项目。Global Local MBA(全球本土MBA) :定位于为跨国企业或正在迈向国际的企业,培养具有全球视野与创新精神、能融合知识智慧和本土实践的管理者或领导者的后备军。设置跨国管理方向:

 

Global China MBA(全球中国MBA):定位于为中国企业(本土、海外)中高层职能岗位培养国际化复合型高级管理人才。其特点是强调全球化的国际视野、先进的管理理念、坚韧的创新创业精神、中国实践的管理领导力。设置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运营管理方向。

 

Global Industry MBA(全球产业MBA):定位于为中国企业某一产业领域培养国际化复合型高级管理人才。其特点是强调资源整合能力、创业创新精神、应对产业发展挑战,符合上海国际大都市的发展定位。设置文创产业、金融产业、区块链产业、智能制造与上海制造、新零售与上海购物方向。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