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招生简章

2022年温州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网报数据审核结果的公告(数据截至2021年10月21日中午12:00)

时间:2021-10-26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招生简章

2022年硕士研究生考生:

按照教育部硕士研究生招生相关文件精神,我校参照本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专业目录以及教育部学信中心提供的学籍学历校验结果,对今年报考我校的硕士研究生进行了初步的资格审查,审查发现存在如下三方面问题:

一、不符合我校报考条件或专业要求——请尽快修改为符合我校报名条件的专业或改报其它学校。

二、报考信息有误或有疑问——请及时更正。

三、学籍学历校验有疑问——请尽快到学籍学历权威认证机构进行认证。

现将存在以上问题的考生名单进行公布(详见附件),数据将陆续更新,请及时关注。

其他未提示的考生不排除存在问题的可能性,请参照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自行检查核对。对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复试资格、录取资格或学籍。

我校以网页通知,电话、短信、邮件或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管理平台等官方平台发送给考生的消息,均视为送达,请各位考生予以及时关注,并确保自己的联系方式畅通。因考生个人疏忽等原因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1】2022年不符合温州医科大学硕士招生报名条件、报考信息有误和学籍学历校验有疑问考生名单(20211016中午12:00前).xls

【2】2022年不符合温州医科大学硕士招生报名条件、报考信息有误和学籍学历校验有疑问考生名单(20211021中午12:00前).xlsx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