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招生简章

2022年云南民族大学报名信息初审结果通报(第一批)

时间:2021-10-26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招生简章

各位考生:

根据《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云南民族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章程》和《关于报考云南民族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的特别提示》,本着对考生负责的态度,我校对预报名期间报考我校的考生数据进行了资格初审,发现部分考生的报名信息与国家及学校的相关要求不符,该类考生务必在报名时间范围内尽快修改网报信息。否则无法通过审核,无法安排参加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责任由考生自负。不符合报考要求的考生名单见附件:

 特别提醒:受网报信息统计延迟限制,未在下列名单中的考生不代表其一定符合报考要求;附件名单中考生也可能存在其他不符要求之处。请报名考生参照《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云南民族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章程》和《关于报考云南民族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的特别提示》中的报考条件及招生专业备注栏中的要求自行检查核对。凡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网上确认(现场确认)后,资格审核时将确定为“不准考”考生,一旦确定为“不准考”考生,考生将失去考试资格。针对这一情况,请各位考生按相关要求再次认真核对报名信息,避免出现因自己的疏忽而不能参加考试的情况发生,否则,后果自负。

 

附件下载:
名称 大小 格式 时间 操作
不符合报考要求的考生名单(第一批).pdf 103816 pdf 2021-09-3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