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兰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

当前位置:考研资源网 > 招生简章

2022年中国政法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报数据审查结果提示名单(二)

时间:2021-10-26     作者:考研资源网  所属栏目: 招生简章

 各位考生: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正式报名时间为:20211051025日。

根据教育部、北京教育考试院及我校和我考点发布的网上报名公告等有关规定,我校对报考中国政法大学的考生或选择中国政法大学考点的考生的网上报名数据进行了审查(审查数据下载时间为20211019日),现将审查出的疑似不符合报考条件考生名单公布:

(一)报考我校考生数据审查结果名单及提示见附件1.

(二)选择我校考点考生数据审查结果名单及提示见附件2.

数据审查结果供考生参考,请有关考生务必认真查阅中国政法大学考点(1153)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公告(选择法大考点必读)中国政法大学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公告(报考我校考生必读)中国政法大学考点(1153)关于第二学士学位在读生报名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说明》对照自身情况,认真核对本人报名信息,如填报信息有误或确实不符合相关报考规定,务必在网上报名截止之前登陆研招网报名系统更正报名信息或重新报名。

不符合报考规定者,无法取得考试资格。

由于学校对报名信息审查方法有限,无法就全部报名信息及报考条件予以审查提示。请各位考生务必对本人报名信息及自身报名条件负责,加强核对,确保全部报名信息真实准确,且符合相关报考条件。报名截止后,不得修改任何报名信息。凡因不符合报考条件及相关政策要求,或因考生本人网报信息填写错误、填报虚假信息、提交虚假材料及未按要求提交所需材料造成后续不能网上确认(现场确认)、考试(含初试、复试)或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有关学历(学籍)校验:

1. 网上报名期间,报名系统将对考生填写的学历(学籍)相关信息进行网上校验,考生务必及时上网查看学历(学籍)校验结果。

2.考生错误填写个人信息及学历学籍相关信息是导致校验不通过的主要原因。因此,考生须认真核对本人姓名、身份证号码、毕业学校名称、毕业年月、学历证书编号、最后学历、取得最后学历的学习形式、最后学位等信息。如经考生本人核实,报名信息填写有误,须在报名系统中更正后及时查看后续校验结果。

3.如考生经过认真核对并填写正确信息后,仍然无法通过在线校验,网上确认(现场确认)时须按照报考点相关通知要求提供学历(或学籍)证明材料。

中国政法大学研招办

20211019

附件:

    报考中国政法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考试考生报名数据审查结果提示名单2(按报名号排序).pdf

   疑似不符合2022年硕士研究生考试中国政法大学考点报考条件考生名单2(按报名号排序).pdf

在线报名
上传

上传格式要求:doc、docx、rar、zip、xls、xlsx(5MB)

确认报名
地区分站北京 河北 天津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